close

這個分享是有關我買的Klook客路的「新加坡2/3天城市觀光通行證」哦!其他的套票是不是一樣我就無法說明囉!!

 
這個套票是包含了~
  • FUNVEE雙層巴士遊覽通票

  • 新加坡夜景觀光遊覽票(需提前預約)

  • 2個景點門票

1.FUNVEE雙層巴士遊覽(橙色車體)2/3天免費無限搭乘
一共有三個路線,綠色是觀光路線、橙色是文化路線、紅色是往花柏山纜車站及聖淘沙的,路線表及發車時間可以參考官網點我
原則上只有起站的時間是準的,當然啦!城市的交通難預料嘛!!
起站都是在景觀摩天輪服務中心,如何去呢:坐捷運至CC4/DT15,往A出口(往A走的人好少呢),出去之後左轉往摩天輪(很明顯)前進,最好先過馬路到斜對面再繼續走,紅色路線是走馬路到1樓售票處,黃色是有電梯上停車場直接可以走到2樓摩天輪搭乘處,步行時間大約15分鐘
根據收到的電子憑證,FUNVEE的兌換地點在:新加坡摩天輪旅遊中心#01樓05室(Redemption Location: Tourist Hub at Singapore Flyer #0105),也就是入口進入後內圈左邊第2間(鴨子船那間),把電子憑證給櫃檯看,他會幫你印出來及給貼紙也會蓋上日期,可以直接上車嗎?不確定捏!我第一天坐綠線就直接上車啦!司機就給我貼紙,但第2天我是要坐9點45分坐紅線去環球影城的,在起站左等右等都沒看到車,45分進櫃台問(跟前一天不同人喔),小姐說「車走啦!妳應該先來報到才對啊,不是直接去等車!」,由於下一班車要2小時候,最後我就搭捷運去啦!!多花了好多摳摳(坐電車去聖淘沙,貴貴der~)
 
觀光巴士可以帶你看看新加坡這個城市,可以看到魚尾獅、牛車水、克拉碼頭...很多,但是要拍照有難度,因為車快而且號誌、路燈等等...應該懂齁
 
2.新加坡夜景觀光遊覽票(需提前預約)
根據收到的電子憑證,夜景觀光的兌換地點在:海濱廣場#01樓221室(Redemption Location: #01-221 City Tourist Hub at Marina Square),我是去現場預約的(也可以電話),預約完成後,晚上6點半再去報到
如何去呢:也是坐捷運至CC4/DT15,往A出口(跟摩天輪一樣),出去之後右轉,直走就可以看到一個可以過馬路的樓通道,有手扶梯上去,過去後手扶梯下去,進去海濱廣場(像購物中心),7-11斜對面就是囉!步行時間大約10分鐘
由於新加坡天黑的時間晚,整個觀光約7點鐘出發,會有導遊,先帶大家到濱海公園看超級樹的燈光秀,會停留到8點多,可以在花園逛逛,只是時間不夠去天空步道或是花室&冷室就是了,結束後上車,車就會一路開到克拉碼頭,沿路看看夜景還不錯,照相就比較難,因為路燈就變得很亮很難照啦!碼頭是終點站,可以遊船、喝小酒、吃肉骨茶~~~~~~據說直接買夜景觀光的就有包含夜遊船了
 
3.2個景點門票
套票的電子票證不能直接用,一定要拿電子票證去售票處換門票喔!不用印紙本出來,電子檔給櫃台看,他就會幫你印正常票出來囉~~
 
4.隱藏版,票卷裡有可是官網沒寫啦!!
可以在藝術館(The Arts House)的#01-02-02A的O'Parl Cafe換一杯咖啡或茶喔!!不過因為我沒去就不好意思,沒得經驗分享啦!!
 
以上,給大家參考囉~~
arrow
arrow

    白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